个人资料
正文

《问雪》- 五月赏雪的感觉

(2007-05-11 14:46:37) 下一个
 

 

 清晨,我拉开窗帘,
 一片白茫茫,耀眼的晶莹。
 “你是什么时候飘来的?
 是昨夜呢,还是黎明?
 怎么没听到你的歌,
 歌声一定很轻,很轻。
 
 春已归来,你还没离去,
 是恋着大地,依依难行?”
 
 “是的,我用洁白的身躯,
 拥抱着大地,沉沉入梦;
 大地把我融化了,
 用他的爱,他的全部热情。”
 
 “你梦见了什么,
 可是梦见春天的诞生?”
 
 “是的,我梦见土地缓缓苏醒,
 嫩叶幼苗盼望着春水溶溶;
 梦见泥土溢出了春的芳香,
 一片新绿蔓上了田野,山......”

 
 “你歌唱了吗?
 还是那样轻轻的歌声?”
 

 “是的,我歌唱绿色的生命,
 歌唱生命在雨雪霏霏中发生。
 感谢大地的爱,感谢他的热情,
 我笑了,直笑到自己的生命悄悄消融。”

 
 问 雪
---- 朗诵:寒江雪
Autumn 05/10/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雪MM, 你的诗和朗诵真好,抒怀,深情, 声如其人, 诗如其人,

好享受!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啊,亲爱的瓜瓜MM好!抱抱瓜瓜!你到哪儿去了? 想S你了:)))))))那天听了你的歌,太感动了!常来呀!被让姐姐等太久!!!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亲爱滴江江姐!太喜欢你的声音乐,图也好美呀,俺坐这挪不动腿咧,爱使你咧,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