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贺书香世家开坛!诗朗诵《致网友》作者:开心豆豆

(2007-02-12 21:20:50)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70/49/4b/a9b4ce7a9776gTmBARdO.mp3?

《致网友》  作者: 开心豆豆

网友, 我的朋友.
你象流星一般从我的天空飞走./你象夜来香一样永驻在我心头.
有道是同船还须十年修,/莫非你我前生已共舟许久?

网友, 我的歌友.
曾记否,/我们牵手唱坛/笑看春意闹枝头.
冬梅才开透, 留香不易久./歌如流水去, 往日不回头.
迎新春同唱歌一首,/重聚首祝福你开心无忧.

网友, 我的笔友.
共回首,/我们漫步文学城楼,/人生百态网上乾坤眼底收.
赏析奇文,/篇篇博客销融点点愁.

网友, 我的朋友.
别让生活折损了创作的手./别让忧愁锁住了快乐的歌喉.
期盼你悄悄的问候,/哪怕是裹着苦口良药的砖头.
同追求友谊的天长地久,/也珍惜那偶然的短暂拥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好,很喜欢你的【书香世家】,喜欢那里的书卷气,喜欢那里的朋友!

哈,凡凡!你是第一次来,big hug!:))) 欢迎常来作客!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江江, excellent work!!! I do like it!!!!!!!

I will spend more time on your blog in the future:))
Go ahead and be happy!!
Cheers!
fanfan ^_^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寒江雪~ 的真情演怿 - 使俺这枝小豆花衬托得满可爱的....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黎哥:)也祝你新春好运!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啦, 江江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LI,箫笛和米兰。我是被开心豆豆对朋友们的这份情谊深深感动了!祝你们春节愉快!美梦成真!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友谊长存~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朗诵得真棒!赛专业的!祝新春吉祥如意!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开心豆豆好文笔, 江江好朗诵. 听着舒服.

最喜欢这句, 祝福你开心无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