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逸野《朋友,干杯!》朗诵:下里巴人/寒江雪

(2007-01-18 22:51:01) 下一个



xialibaren.singsong.us/langsong/ganbeimix2.mp3

女) 我从逶迤辽远的群山走来,
带着森林的气息,山野的纯净, 带着美好的传说,质朴的情怀。
淙淙的小溪有我的呢喃, 微微的轻风有我的期待。
朝着梦中神奇的地方,朝着你, 我走来,走来……

(男) 我从美丽的草原走来,
带着苍鹰翱翔的雄姿, 带着骏马奔驰的豪迈。
飘飘的白云是我的思绪, 悠悠的牧歌是我的风采。
向着那片芳草地,向着你, 我走来,走来……

(女) 我从蜿蜒激荡的长江边走来,
背包里是激越昂扬的纤夫号子, 脑海里是长江回荡千年的气派。
滚滚的波涛翻滚着我的深情, 默默的灯塔记录着我的独白。
朝着宁静的港湾,朝着你, 我走来,走来……

(男) 我从奔腾呼啸的黄河岸走来,
行囊里装满厚重朴实的故事,心田里揣着高天厚土的挚爱。
滔滔的黄河使我耿直刚毅, 漠漠的风沙让我痴心不改。
向着阳光明媚的地方,向着你, 我走来,走来……

(女) 我从玲珑秀美的江南走来,
唱着轻柔婉转的采莲曲, 穿过风华绝代的古琴台。
绵绵的雨季是我悠长的心事, 柔柔的晚风是我纤细的心脉。
朝着灯火阑珊处,朝着你, 我走来,走来……

(男) 我从万里冰封的北国走来,
捎上林海沉实的气度, 捎上雪原壮阔的胸怀。
巍巍的山岭是我的风骨, 沉沉的大地是我的气概。
向着那一盏温暖的灯火, 向着你, 我走来,走来……

(女) 我从网的那端走来,
捧着最浓的酒,最真的心,为了情节的美丽,诗篇的精彩。
切切的叮咛传达我的思念, 殷殷的嘱托发送我的关爱。
朝着漫天星辉,朝着你, 我走来,走来……

(男) 我从网的这端走来,
捧着最醇的酒,最真的情, 怀着浓浓的希冀,深深的等待。
轻轻的问候包含着千言万语, 淡淡的牵挂蕴涵着亲切关怀。
向着那道美丽的彩虹,向着你, 我走来,走来……

(女) 我走来,为了那段情缘, 我走来,任凭心潮澎湃。
缘分是一幅最美的画, 缘分是一章经典的文。
友谊长存,真情不改! 朋友,干杯!
举杯同醉,笑逐颜开!

(男) 我走来,为了与你的约定, 我走来,为了鲜花的盛开。
相逢是一首最美的歌, 相逢是一首最真的诗。
友情如酒,歌声如海! 朋友,干杯!
举杯同醉,笑逐颜开!

(女) 友情如酒,歌声如海,
(男) 友谊长存,真情不改 !

(合诵) 朋友,干杯! 举杯同醉,笑逐颜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