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给我爸发了几个搞笑视频

(2011-03-02 20:09:48) 下一个

爸爸:不能打开

我:这回呢? ………(重新给他发了一遍)

爸爸:不能打开

我:您看看能不能上这个网站。如果能,您就下载安装。这个播放器啥都能播放,特好。…………..(给他发了一个视频播放器的链接)

爸爸:已经下载那文件了,还是不行。说:抱歉,暂时不支持此协议的下载。哈,那什么人家都说抱歉了。 

我:这是咋回事儿呀。是不是中国的防火墙在捣鬼啊?瞅把他们给吓得!您先把它们标志成未读信件,等您投奔了自由之后,到这儿来看吧。

爸爸:不说了。看,把我吓得。慎言,目前什么什么,可能和玫瑰花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