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假如不相遇

(2024-07-15 05:59:46) 下一个

假如不相遇,就无法欣赏这些

词语的繁花,我坚信那时你馥郁盛开

但我更爱你思想的小径,荆棘

碎石与泥泞,你的心在幽暗的一隅墨守

当我抚摸你失语的灵魂,痛苦

如齑粉簌簌坠落,没有什么能够弥补

这微茫的一生,如影的孤独

我见过最悲哀的沉默,你从风中看我

无以描述的眼神,渐渐凝固

渐渐,不再是活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