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东风一梦遥

一帆风雨路三千,把骨肉家园,齐来抛闪。恐哭损残年,告爹娘,休把儿悬念。自古穷通皆有定,离合岂无缘?从今分两地,各自保平安。奴去也
正文

星光依旧灿烂

(2007-01-12 09:03:17) 下一个

星光依旧灿烂
真心依旧没有改变
有了泪和汗才能洗净离和悲欢
有你才会有今天
有承诺才有明天
终于回到我们相约的地方
你永远都是我的最初
永远都是我的开始
就像天和地永远彼此承诺彼此
曾经惆怅的回顾
曾经辛酸的祝福
都再有情岁月里      写下一页的永恒的故事
回来是我唯一的诺言
相聚是我所有的期盼
青春是一条无诲的路
彩虹是心连着心化成的誓言
风雨过后一一浮现
实现我的诺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