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猴子捞月

(2007-01-23 19:17:09) 下一个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中讲着猴子捞月的故事。

 

一群猴子首尾相接,探着身子在河里劳月亮,一而再,再而三,始终不能成功。一个不懂事的小猴急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捞到月亮啊?”

“你没看见吗?”猴王正色道,“我们一直在努力,徒儿们,再加一把劲,月亮就是我们的。!”

 

作为一名曾经痴迷、忠实的弟子,我想到了我曾经的师父LHZ,想请L大师来解解这个梦。今天一大早起来,我赶紧打开电脑,在网上寻找师父的最高指示。忽然我看到了大师的“新经文”《致澳洲法会》的几句话印入我的眼脸:为师我也借澳洲法会之机告诉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这方面的教训太多了。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未来的展现不远了。
    

读着读着,我不禁暗然伤感。在伤感中,我仿佛自己变成了一只正在水中捞月的小猴子……
      

我伤感, 圆满变成了绝望大师啊,我们一直是在按照你的要求在做,可怎就不了呢?!师傅啊,你先圆个满给弟子们示范示范?!作为弟子要圆满怎就这么难呢?这圆满到底是乍回事,你作为宇宙最大的神,你千万再不能把从人通向神的通途留一招不告诉弟子呀!
   
我伤感,“不远”变成了无期。你曾经在经文里信誓旦旦地说十年圆满,可十多年过去了,你又改说法了。天上十年人间十年不是一个概念呀。现在又说不远  “不远到底是多远?  记得上回说的是十年圆满在即、这回变成了未来的展现不远了。你没有看见一些弟子在网上说:还说不让弟子执着时间,能不执着吗?谁让你一个劲儿提呢?说了N遍就在不远的将来了,可这不远也着实是太远了点!连旁观者现在都急了,还在等宇宙旧势力把你弟子破坏迫害殆尽啊!
     
我伤感,  “最后就要灭亡每当弟子们快要绝望之时,你总要在弟子们奄奄一息的状态下再打一针强心剂、一付兴奋药。  99年前后就说弟子们等待着圆满,我也不能再等下去了,时至今日,还在说走好最后的路,都分崩离析、土崩瓦解了,哪里还有可走啊?都末法末劫的最后时期了,都最后的最后了,怎就没个终点了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