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牛皮大王到撒谎高手

(2007-01-10 00:42:03) 下一个

在当今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

他自称:“童年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8岁修炼圆满,得上乘大法,12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传授道家功夫,1972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1974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和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他说:“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他还说“我能用我的意识指导或阻止事情的发生。”

不仅如此,吹小号出生的他,在“神化”自己上,牛皮吹得比小号还想。且越吹越大,越吹越玄,可谓到了吹牛皮的最高境界——没有什么不敢吹的。他吹牛皮说:“我坐在这里可以看到北京的景象,看到美国的景象,看到地球那边去。”“我可以推迟地球爆炸”,“但最多只能推迟三十年。”他还吹他的“大法”是拯救人类社会的“唯一大法”。“是最精深的,它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这些理论(指佛法)你无论翻遍世界上所有的书,你学了世界上所有的学科,你都学不到”。吹他的讲法、传法就更玄了:“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传正法。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而且在末法时期开了一个门。其实是   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在悉尼的一次讲法会上,他吹嘘说:“他(指释迦牟尼)确确实实没有系统地把修炼的原理、宇宙的特性、人为什么会提高上去讲出来。真的没有讲出来!所以我说我做了前人没有做过的事,我开了一扇大门,我做了一件更大的事,就是把我所有修炼的道理、圆满的因素都讲出来了,而且讲得很系统。这就是为什么是很高的神(对我讲):你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

……

他就是这样厚颜无耻地吹破牛皮的。当他的牛皮吹破以后,特别是他的组织被依法取缔之后,他一直蜇居美国,投靠西方反华势力,联合境外敌对势力,为达到长期与我对抗之目的,在境外上窜下跳,频频接触西方媒体,为自己的组织辩解,攻击我国政府取缔他的组织,疯狂进行舆论反扑。并开始在反华势力所提供的资金、装备开办的电台、电视台、网站上到处造谣说谎,其说谎的本事也堪称一流。

20041218,出笼了精心炮制的《九评共产党》,并自己道白:“越要败亡的东西,越具有垂死挣扎的毁灭性。”“九评”是以谣言和谎言为基础的。比如,“九评”无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五十多年的艰苦努力,把一个建国初期一穷二白的中国建设成为世界强国的事实,硬说是“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1949年之后,中共暴力残害的中国人,数目竟然超过之前近三十年的战争时期。”这不是谎言又能是什么呢?

更有甚者,2004126左右,海外网站上又出现了《孟伟哉宣布退出共产党!》的消息,从此,退党信息在所控制的网站台上急剧上升,日均退党人数达二到三万人,目前“大纪元”公布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达一千七百多万人。难道这不是谎言又能是什么?

更为荒唐的是,200638,又抛出了所谓的“苏家屯活体摘取器官”事件,称在苏家屯乃至全国有36个类似的“集中营”,还虚张声势、煞有介事地成立了所谓的“独立调查团”,抛出了无根无据、卑鄙无耻、荒唐可笑的所谓“调查报告”,称有成千上万的“弟子”被活体摘取器官。难道这不是谎言又能是什么?

……

由此可见,他堪称当世第一牛皮大王和说谎高手。但他的牛皮都是老牛皮,而撒谎则是新谎言。牛皮已经吹破了,谎言还能撑多久呢?

   靠牛皮和谎言在夹缝中苟延残喘,  靠牛皮和谎言对真理进行反扑,足见其是多么的虚弱,也注定将很快失去其存活空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