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亮代表我的心!【哥哥版】

(2007-02-11 16:58:1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昨天看到帖子里朋友说那首歌唱得像张国荣的声音,所以今天发一首上来,算是送给他的远方的祝福!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爱也真
我的情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何老师都挑不出你的毛病~~~丰子的实力再次得到铿锵的证实!

唱得好!俺继续饭你~~
amy0701 回复 悄悄话 赞美的话就不说了,静静的听!
爱情小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听你的歌是一种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