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间道...........by 哈里和朋友Q

(2007-05-22 15:44:3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我的这位好友还没有来进城玩过,大家拍轻一点啊,暂且叫他小Q好了,H 是我啦


无间道
歌手:刘德华&梁朝伟

Q 不我不愿意结束我还没有结束
无止境的旅途

H 看着我没停下的脚步
已经忘了身在何处

Q 谁能改变人生的长途
谁知道永恒有多么恐怖

H 谁了解生存往往比命运还残酷
只是没有人愿意认输

Q 我们都在不断赶路
忘记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尔的满足

H 我们都在梦中解脱
倾心的苦
流浪在灯火阑珊处Q&H 去不到终点回到原点
相守那走不完的路

H 谁能改变人生的长途
谁知道永恒有多么恐怖

Q 谁了解生存往往比命运还残酷
只是没有人愿意认输

H 我们都在不断赶路
忘记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尔的满足

Q 我们都在梦中解脱
倾心的苦
流浪在灯火阑珊处

Q&H 去不到终点回到原点
相守那走不完的路

H 一路上演出难得糊涂

Q 一路上回顾难得麻木

H 在这条亲密无间的路

Q&H 让我想你你想我怎么会孤独

我们都在不断赶路
忘记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尔的满足
我们都在梦中解脱
倾心的苦
流浪在灯火阑珊处
既然没终点回到原点
我想我们都不不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