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情献唱......是否爱过我.......(孙楠)

(2007-02-25 08:13:4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是否爱过我

孤独的街在烟雨中浮现
多想拒绝这苦涩的世界
灰色的天空堕落的霓虹
我站在路口迎着风雨不再闪躲

孤独的我想离开这生活
怎能把脆弱当作是种解脱
伤感的一幕剧中人是我
无法去触摸只有散场的落寞

有谁能告诉我你是否爱过我
也许这是结果却为何如此的冷漠

你是否爱过我你是否还执着
心痛的感觉蔓延寂寞的我

你是否爱过我你是否还执着
也许这是结果却为何如此的冷漠

有谁能告诉我你是否爱过我
心痛的感觉蔓延寂寞的我

心痛的感觉蔓延寂寞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王子唱什么俺都喜欢!
comelater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弹力太"磁"了 我的心因这起伏.
古格 回复 悄悄话 饭你没商量。偶尔混到唱坦,惊倒在里面了。潜到博克里,更是龙吟凤鸣。啊...啊...如果选天王,这里就有一位。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饭你所有的歌!

这首唱得比孙楠多一份深沉,多一份内敛。高音美得让人无法呼吸!~~~~~
sadaquarius 回复 悄悄话 ich auch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Ich bin begeistet von deiner Stimme.
丰子哈里 回复 悄悄话 是因为同一首歌给人们的感受却是不同的,这两首我都好有同感!
r8r 回复 悄悄话 Don't Know why, but I like 小丑 better than this on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