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乐团...死了都要爱!(我的极限了)

(2007-02-22 13:47:0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听何老师讲的高音质量,在家里练习来着,唱这个还是有点吃力!大家多包涵啊,实在是难唱!

死了都要爱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跟我来
爱不用刻意安排
凭感觉去亲吻相拥就会很愉快
享受现在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
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穷途末路都要爱
不极度浪漫不痛快
发会雪白土会掩埋
思念不腐坏
到绝路都要爱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热爱变火海
爱到沸腾才精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加勒比女海盗 回复 悄悄话 疯子,好久不见了,很想念你的歌声。
曲别针 回复 悄悄话 这首音色里有点孙楠的影子~太棒了!!
3845 回复 悄悄话 高音的确很绷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咦?这首明明是俺最先坐的沙发,咋不见了回帖?再来留一次。

这首高音唱得非常SOLID,听着没觉得吃力,只觉得好震撼!

喜欢你TRY不同风格的歌曲!耶!~~~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坦白说你的一曲"死了都要爱"没给我多大震撼,但你"楚楚动人"的嗓音把我引入了你的博客园....

你唱的"美人痛","万水千山总是情" 和"月亮代表我的心"实在是太动听了!我觉得你才像原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