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德华.........腻了...........

(2007-01-14 14:03:0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刘德华 - 腻了

那一夜你冒着大风雨
为爱情而湿透了身体
当我为你擦去眉头上的雨滴
感觉幸福是那么确定

多少次我忍住了哭泣
望着你留下来的烟蒂
我想我该拿出退一步的勇气
就让分离成为我们的决定

是你腻了
就连给我的爱都变成了施舍
还是我累了
至少也曾经有过两个人的快乐
是你腻了
虽然最伤的话你从不曾说过
还是我累了
我知道总有一天会再有新的承诺
陪你过着新的生活

是我们放任时间而蹉跎
只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每天盼望着
但是我们都忘了
忘了珍惜每个拥有彼此感动的时候





_(c) _(c)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说不上来什么味道,有点"独",有点"毒":)
方便面 回复 悄悄话 回国参加超男吧,一定成名
不拍马屁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的瓷砖,不是磁砖。另外,你听过刘德华的原唱没?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这声音,太迷人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听你的歌真是会上瘾。无条件地饭你!这唱功太超强了!

拍一个小磁砖,是你腻了,好像听你唱成是你LI了,应该是NI。:)
雄英 回复 悄悄话 最爱听你和 healwind 的歌,棒极了!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赛刘德华了!第一次听到你的歌,好声音好唱功!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小X喜欢的我都不喜欢,疯子除外...嘿嘿
xerl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这首,好好唱,等你好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