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节感恩 2010/12/25

(2010-12-25 08:13:49) 下一个
圣诞节感恩 2010/12/25

今天是感恩节。 儿子一早起来, 就准备找他的礼物了。 哈哈。

谢谢LG。  这次圣诞节都是他搞的。 把家里打扮了一下, 而且去买了礼物。 我很高兴。 我也很感谢上帝。 感谢大家。

平时圣诞节都是我这个妈妈给搞的。 这次身体不好。 心想儿子也大了,无所谓了。 可人家老爸还真不错, 说,他一定要帮妈妈搞个圣诞节。 你看看!

儿子最喜欢的礼物当然是:

PS3  320G   外加 7 个新游戏! 

老公本来想给儿子买个新电脑的, 不想买游戏机,因为儿子有 PS2,  WII,  儿子老是用老妈我的电脑。 我说算了, 他还小, 还是个他买个新 PS3 吧。  LG 为了让俺开心, 还是听了俺的话。

告诉你们, 俺有时候, 很不喜欢自己的生活目标就是让 孩子开心!

祝大家圣诞快乐,  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这么开心真高兴。
小帅哥高兴极了。。。
姐夫体贴呀!
小美姐的节日快乐吉祥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帅啊~~~~~好幸福的5姐啊~姐夫好好啊~请替我谢谢姐夫将我5姐照顾的那么好家里还布置的这样好。
对了为什么不将姐夫给你的美美秀我看看那~~~小气鬼~


问好给楼下的大哥大姐小妹们~~~~抱抱你们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做妈妈的让孩子开心,天经地义。否则怎么还叫妈妈。
五妹是个好妈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新年万事如意~~~~
jk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圣诞新年快乐吉祥!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美圣诞节快乐,新年一切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