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喝酒 (BAILEYS)-- 2013/11/19

(2013-11-19 13:21:13) 下一个

喝酒  (BAILEYS)-- 2013/11/19

加拿大的感恩节过去了, 下周就是美国的感恩节了。

昨天晚上很晚了, 有个朋友来我家 取 LG为他修好的电脑。


( LG 是电脑专家,愿意搞这些 “玩艺”。)    

我不知道, 奥,这么晚了, 这个电脑这么重要? 

朋友说, 这个电脑大家都在等着呢。 好吧。 就聊会天,明天早上儿子还要读书的。

哈哈, 怎么给我买酒了,是提前过节,还是谢谢 LG 为你的服务呢。


朋友说, 不是, 不是, 美国的感恩节要到了, 就先给你干一杯了。

在此, 我也为大家干一杯 ! 


最近还有什么好消息? 

时髦 :   IPAD。   

俺从来不赶时髦。  哈哈。 LG 最近 脑子 有  “问题”了, 去买了一个   IPAD。这个 IPAD 从  GMAIL 开始。    LG 说,你有 GMAIL,  我说, 有啊。 可是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电脑专家,开始在我的电脑上  这个那个。 最后, 把 傻 老P 的 所有  “证件” 都 “查” 出来了。 

可这个  IPAD,  对 傻人 我的跳战 太大了。 

俺对 LG 说, 你去慢慢 “学习”吧,等 你是 “专家” 了 , 再来 指导你的学生。 这是 “命令”。 


奥, 差点忘了, 儿子 10月26日, 请同学来家里  SLEEP-OVER 过了他的 13 岁生日。这个儿子, 真是 傻儿子。 这个  SLEEP-OVER    爬梯,LG 和儿子 都高兴。 可是我:, 一个 中国妈妈, 中年妈妈。 不知道 怎么说。 儿子的生日卡,也是一个好故事。  儿子和他老爸说, 他喜欢我给他的卡。 这个故事 有机会,我一定要补写的。


但愿儿子 这个 青春期(叛逆期)不要 太,太,太,令他妈妈 “惊奇” 



最后,还是那句话, 祝大家健康 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美!
我为小美干一杯。遥祝一个,祝圣诞新年快乐。喝酒:)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火鸡大餐吃完了吧,看看你^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美! 祝阖家天天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过来看看你,看似平淡的日子,过得幸福开心最重要。

小美姐是幸福的,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美飲杯,感恩節快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周末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这个我们早就有了。。。。。。耶~


晚到的祝福,小帅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用了两三年ipad觉得方便,不用等开机时间,用时安静,慢慢您会喜欢上。估计您那十几岁的小帅哥很快就熟悉,教我们了。

小美姐,您上个月的加拿大感恩节热热闹闹,再来美国庆贺一番,为生活干杯!(^.^)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
祝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欧洲似乎对感恩节不太重视,没有美国重视这个节日。

遥祝小美姐与家人感恩节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快乐每一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写的很可爱,实实在在的温馨~
呵呵,知道电脑再有毛病,找谁了~~
小美姐,不要太担心儿子,我从你的文里,感觉到他会与你们顺顺利利地度过这个时期的。
干杯~~~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
家有电脑专家好啊,羡慕ing:)
teenager时期的孩子并不好deal with,似懂非懂的年龄,个性还特强。
哈哈,这么大的孩子就喜欢sleep-over。
祝你的大儿子生日快乐!(虽然晚了一步)
问好小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跟小美干上一杯!
家里有个电脑专家,真不错,电脑坏了不用愁:)
小帅哥过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祝小美阖家快乐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和尼斯姐姐挤挤沙发~~~这些小事情,小美姐姐娓娓道来,格外温馨。好老公,好宝贝!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向上!祝你们全家健康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呀呦,我怎么会做到小美的沙发了,不易啊^_^

亲爱的小美,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理解与支持,家中一切安好,请放心。

遥祝你和家人幸福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