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 (2013/12/08)

(2013-12-08 12:12:25) 下一个

感恩 (2013/12/08)

今天是周日。 

偷懒的我本来还只是想当 “看客”, 懒是懒,可是懒人喜欢 学习啊。 


这马上要过去的一周 (12月1日到 7日),出去 爬梯 3次。 周三,周四,和周六。所以呢,不感恩,还想干什么。 

周三去 一个朋友 家。  很多人。 回来,LG 开心。 俺也开心。 不用煮饭呢。 

周四,LG 请客,意大利餐馆。 WOW,  不提了, 这个 红酒 的价格是 “天”价。 

儿子,LG, 朋友一家 都高兴。 高兴就是好事。 

周六,本来懒人,想不能懒了,还是去 SHOPPING 吧。 

可是 LG 的姐姐来这里 打电话来说到这里了,明天就要回多伦多。

那怎么办?  那就和LG 说, 问问她需要什么, 给个圣诞礼物吧。
 
LG 问了姐姐。 可姐姐说,什么都不要了。  这个那个。 (是 LG和他姐姐通话的)。

好,那就出去吃饭吧。

出去吃饭了, 到他们说的一个很好的 餐馆去了。  LG 去停车了,很冷。  我就到店里站着了。

哈哈, 店员看到我是一个老“中”, 马上过来问我了。 (因为 店里都是西人)

西人可能都在怀疑 我是来干什么的了。

我和她说, 俺 LG 在停车, 还有其他人。

要个 四个人的桌子。

还是哈哈奥。 吃完了, 叫 LG 付账单。

快点回家吧。 可是, LG 的姐姐从她的车子里 拿出了 一盒 东东 给 LG。  

回来了, LG 打开了包裹。 LG “傻” 了 -- 很多圣诞礼物。 

WOOPS。  怎么办。

我笑了。 LG 你要是听我的话,就不会这样的。 还好, 我叫 LG 付了帐单。   

最后,还要 “记” 下来的是

今天早上, 在教堂里, 给 那三位  “领导”,HUG。  真心的 谢谢他们。

我也要谢谢这里网上的兄弟姐妹。有福的俺,是那些 聪明,能干“作者” 的 粉饰 。  
 

马上 就要到 圣诞节了。 


祝大家节日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美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祝您阖家欢乐圣诞快乐^_^圣诞老人带给小帅惊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美和这里的朋友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过来看看你,圣诞节咋过^_^

祝小美姐节日阖家快乐幸福满满!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美!跟着你一起感恩!~~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
出去度假之前过来看看你:)
祝节日快乐!幸福美满!健康平安!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小美,祝新周愉快!问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还是我们比利时好,没有这样的感恩节~要不我还要“受累”吃饭收礼物。。。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多说了,反正等姐和姐夫什么时候我们约个时间去国内见面或者你们来比利时家里喝酒聊天。。。。

顺带着邀请这边的亲们有机会来比利时没机会创造机会来比利时找我喝酒吃大锅饭。。。。实在不行聊天也成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你们那里一定很热闹吧,你们出去吗

我们马上就要放假了,也没有什么准备的,因家里人少,孩子也大了,也没有以前在乎了。

问好小美姐,节日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预祝小美阖家圣诞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偷懒的我本来还只是想当 “看客”, 懒是懒,可是懒人喜欢 学习啊。

呵呵,米兔!~~祝周末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
祝周末及节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美姐姐分享温馨故事,也祝福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自在的日子啊!最好天天party不用做饭!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好!

多幸福的一家人啊!感恩我们生活的每一件事,心存感恩,是幸福的,快乐的!

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呵呵,開開心心又一年,好好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很有意思的生活!祝节日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真是开心的节日生活呀!太潇洒了~
淡淡的笔触,暖暖的日子。。。
喜欢!
继续开心快乐!
这几天冷了,多保重!
问姐夫、小帅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上欣赏小美温馨的美好生活:)
和小美一起 感恩,知足快乐!
祝小美合家圣诞节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
我坐沙发欣赏小美温馨的美好生活:)
4啊4啊,知足感恩的人快乐多:)
祝小美和全家幸福美满!冬日快乐!节日期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