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

(2009-04-24 17:17:45) 下一个
妈妈

自从我自己当了母亲, 我才深深地体会到: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任劳任怨, 勇敢,无畏,善良, 美丽。。。 妈妈, 真的希望自己能为你分担一点, 那怕是那么一点点!

妈妈, 你要顶住! 你信佛, 我不懂。 但愿菩萨保佑你。

妈妈, 人生有好多坎,权当这是一个坎。 你一定能跨过这个坎的。

妈妈, 我很快就会去看你的。

妈妈, 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声音!

妈妈, 为了爸爸,你也要走过这一关呢!!!

你一定能走过这一关的。 因为您是一个那么善良的好人!

妈妈, 你等着我。 我们一定要再见面的。

想念你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x萧萧 回复 悄悄话 由你这样的女儿,妈妈一定能过关!为了你!为你的妈妈, 我的妈妈祈祷!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节日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谢谢你!

抱抱你,你妈妈一定会康复的,我相信!抱抱复亲亲!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没事,会没事的。抱抱小美,保重。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希望早日看到妈妈恢复健康的消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的母亲!
多保重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老M, 也衷心地谢谢你在那里为我支撑。 做我的靠肩。 我天天为我的妈妈祈祷。 祈祷上苍, 惠顾我的妈妈。 让她能好起来。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猫。 言语已经无法形容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恨不能插翅而飞, 飞到我老妈,老爸的身边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咱妈一定没事!
菩萨会保佑咱妈渡过难关的
我相信
真的相信。

抱抱姐~~~~没事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抱抱你!你妈妈的身体不好么?在外生活最牵挂的就是父母,我懂你的心情也懂你的痛!

你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你要勇敢要停住!

抱抱你,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