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下雪了

(2009-02-21 15:13:36) 下一个
又下雪了

今天已是 2 月 21 号了。 可是这皑皑白雪还是那么的恋恋不舍, 依然,我行我素。 据说,这是北美60 年来, 大雪最多的一个冬天。  前几天有过一阵子比较暖活的日子。 心想, 春天马上就要来了。 可是上星期六起来, 看到窗外的大雪,俺就闷了。 这不,今天, 有过之无不及, 更是“冬天暴风雪的警告”,没事最好呆在家里,不要上街。  老天, 这怎么能上街呢。

下午带儿子出去吃饭,回来的路是极其的难开。 刚才,家弟打电话来,问我们晚上是否去要去看戏。俺问LG。  LG 说, 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去看戏? 

因此,对家弟说,谢谢了,还是免了吧。

刚才准备做晚饭,朋友从美国打来电话,问, 今天晚上不出来吃晚饭了。 我说,你有没搞错。  俺就是再懒, 再贪吃, 今天这个天气,俺也不能出来吃饭啊。 俺还是老老实实地煮饭,要不, 就叫外卖。 对吧。 用谁的话来说,俺还想多活几天呢。


来这里 20 多年了。 这冬天雪地的应该说是习惯了的。 可是,可能是有上海这个老家的缘故, 我是怎么也没有从心底里接受这个现实。 因此, 俺和LG 说, 到时,儿子大了,俺也老了,俺可不愿意在这种雪地里开车, 抖抖歪歪。。。俺还是回中国去。 

有这个可能吗?   我想是完全有这个可能的。

大雪虽然很美,可是你不能老呆在家里,从窗口里朝外, 赏雪,吟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你那里还在下雪呀?我就是来看看你这里更新了没。没压力,慢慢来!抱抱小美姐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我就说还是盒子懂事。。。。

不像那谁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呆在家里赏雪,叫个外卖,多美啊。别不知足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歪~~~~
人呢?
见钱眼真的都不稀罕开那?
晚了去就没啦
可别怪我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把这雪搬到我们干旱的大陆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雪,还没有遭遇过你这样的日子,那时在北京,雪一定没有你家这里大。我有好多年都没有摸过雪了,还挺想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
赏雪,吟诗啊那啥的
只能是 从窗口里朝外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是在这里好好的呆着吧。回国三周我就觉得受不了,那空气污染,水污染,还有食品污染,很可怕!

退休以后,你去阳光带吧,美国很多州都很温暖很干燥。我准备退休后,去那边生活半年,这边生活半年。呵呵

抱抱你,我的朋友!谢谢你喜欢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