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草园

因为受家庭影响,从小就喜欢花草和动物。成了有房一族后,家里更是前院栽花,后院种菜,外加‘虎(猫)去狼(狗)来’,平添许多乐趣...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也是掉进印度人窝里

(2010-04-29 17:53:30) 下一个
我们那都是老印。search一下员工名单,type一个RAVI出来两百多个。Off-shore, on-shore all indian, off-shore team 来人了(from India) 还跟你亲热合影,不跟他们搞好关系咋混下去?

当初就是印度TEAM LEAD 招的我,现在印度同事一大把,大家基本上还是能做到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结果LG听不懂老印讲话发音,我一听就懂,以前吃不惯他们的饭,现在经常去吃觉得还凑合。和印度同事还轮流请客到家里玩了几次。觉得他们和我们一样处理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婆婆妈妈一大堆事。一次聚会后我就和LG说,没觉得有什么事是非要通过杀人打仗解决的。只要大家都 reasonable 就好,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来这里混的,何必自寻烦恼? 我的TEAM LEAD前段时间跳槽,现在还给我介绍工作想让我也过去。

今天还帮一老印UNLOCK ACCOUNT N次,因为他的ID出了问题,两人都没提起最近发生的事,我想他要说起来,我也能坦然面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