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谈情种/圣?

(2009-02-14 11:02:59) 下一个
情人节谈情种/圣?

今天是情人节, 大家都快乐。 都多吃巧克力, 祝大家甜甜蜜蜜。 身体健康。 快乐快乐,再快乐!

因为看了, 大作家, 平哥的好几篇佳作,使俺不由得想起了,年轻时碰到的一个情圣。 因为是情人节,这里又有这么一个大众情人,俺按捺不住,还是把俺认识的那个大众情人写一下。

俺认识的那个情圣/种是一个长的非常一般的北方人。 当年, 他大学毕业留校,非常聪明, 写的一手好字,唱的很多好歌,专业那更不用提了。 更重要的是,他懂的女人!  他懂女人的心理!

他是在一个小地方, 小地方莫名大上海。 在那个时代, 他就和其他 2 个同事来我校旁听课了。 可能这家伙聪明还是怎么地。 俺不知道,因为他不在俺们班。 当时,俺知道,很多女的都被他迷住了。 其中有一个女孩还真是被他眯的晕头转向, 和他建立了正式的恋爱关系。 说,毕业了,要和他一起回北方。 

当时的上海, 上海女孩找外地的对象,是很难被接受的。 因此, 女孩的家长坚决反对。  女孩家人说,如要和他搞对象,那就不要再进这个家门!可能顶不住压力,这女孩放手了。 这情圣, 痛不欲生。 几个朋友怕他想不开,就陪他一起去杭州玩了几天。

杭州回来后,其中一个女同学,就对我说,Z是个好男人,要不是他刚刚被他所爱的姑娘分手, 我和他可能就好上了。

要知道,在和上海姑娘好之前,他在他们那个城市里是有对象的!

这不,我们也面临毕业,他的2 年进修也结束了。 他回到他们原来的学校!

毕业留校后一年,我去北京读研究生。 那年,那个情圣也考上了同一个大学读研究生。 因为有过在上海的那一点点熟悉,到了北京,反而,他是东到主了。

(他当时在上海是 3 个人,现在其中的1 个来北京和他一起读研究生, 所以,俺也是很开心, 毕竟是一回生, 二回熟吗? )

不等多久, 我有个很要好的小我一届的女同学,大学毕业,回了她的出身地。 那年头,读研究生很吃香,所以,她也准备考研究生了。 俺当然是为她高兴。

呵呵,不多久, 这女朋友就经常来北京出差。 每次来,俺都很高兴。 我们 4 个人都会小聚一下。 甭提俺有多高兴。 这研究生的生活太枯草, 有老朋友来一起聚聚,回忆回忆往事, 畅想畅想未来,俺是特别高兴的。

埃,俺傻啊! 这女同学三天俩头来北京出差, 来学校看我,俺没有想很多。 很自然地认为,他是来北京出差,顺道看看老朋友。  其实不是这么简单。  他来北京这么勤,又不怕麻烦,来俺郊区的学校来看俺, 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 这两个好上了。

好上了,当然是好事, 对吧。 俺和那男的不太熟,可这女同学是俺气味很向投知音啊。 如果这俩个好上了,不是朋友加朋友, 皆大欢喜吗?

不知又过了多久。  和那个情圣一起来这里读研的 S 在走道里碰到我, 说,“XX, 你还不去送送 LQ?”
 
“什么? LQ 在这里?  什么时候来的?”

赶紧去找。

在学校的大门口,追到了 LQ。

问她怎么了?  她说,她和他黄了!  这男的在这里又和一个本科生好上了! LQ 在学校不原在多待一分钟。  俺也不能免为其难。 俺把他送上汽车站。。。

这情圣,后来, 和那个本科生结婚了。 据说,刚结婚那会儿,天天打架。。。 后来,可能关系还有所改善。 。。

这情圣, 在 1995 年, 俺在北京出差,俺还和他又见了一面。 2000 年,我在上海生儿子,他来上海出差, 他还请俺和LG 去吃了一顿饭。 他是少有的几个见过俺这个LG 的我的老同学/朋友之一!

情圣 -- 一般来说,都很能干,有一定的知识/能力/魅力 去吸引 特殊种类的女人!

你是哪一中女人呢?

P。S: 写完了,就去餐馆吃饭了!  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年代人人都把情来洒~~~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天那,这情圣的杀伤力可真大。俺们不碰,还是去吃巧克力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 只可意会啊。 你, 你, 这是非要给“捅开”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平哥: 肯定是你能耐。 你看你, 这 一打一罗 的情哥,情妹。。。 俺只有羡慕的份! 继续等你的“花边新闻”。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 他们需要的是一中特殊种类的女人。 我想,肯定不是你我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怎么看着你都不合适做妹子。。。。尽管你长得妹子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高!实在是高!!

盒子你也做我姐姐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到你这,这情圣感情这意思啊?我怎么看着那谁是情痞呢?这哪能跟平哥比啊?起码平哥那叫多情来着,你们这位可是滥交呀。。。横~~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说得对,是不能乱碰的。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不能乱碰。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俺就是个情圣来着,比妳文章里那位可本事大多了。
不信妳把他喊来俺们当面比试比试。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情圣那东西,只要别去碰他,别的都挺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