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血拼 - 黑色星期五

(2007-11-24 15:08:29) 下一个

血拼 -- 血拼, 直到你到下
(Shop till you  drop )

我想这个事情只有这个千奇百怪的自我为中心的世界警察,美国佬才干的出来。

要不就是我这个孔老三脑子缺氧,需要修理。

事情是这样的。 美国佬,过完 感恩节后的第二天,除了睡觉,就是 血拼 - SHOPPING。 这两者之间有没有什么因果关系,笨人,没有研究过。

来这块乐土也近二十年了。 也没有去参加过他们的血拼。 之所以没有去参加他们的血拼,是因为,我觉得银子是辛苦挣来的。 需要的话,就去买,不需要的话,也没必要去浪费时间,精力。 单身的时候,银子有一点,不用太在乎。 除了每年买几套职业装,外加一点点缀品也就对付过去了。 至于家庭用品,是少而又少的。 因为,不煮饭, 除了睡觉,基本时间是在外面的。

可是昨天,突然,心血来潮,决定,去美国参加,他们的血拼。

早上送儿子去学校后,就和LG 驾车去了美国。

还好,路上车不是很多。一路顺利。

先去 BEST BUY,  要买的东西,已不复存在。  去circus city, 要买的要么在不到,要么已经没有了。
人山人海。跟不要钱一样。 这哪里是买东西, 这是在打仗。 天晓得。 花钱买东西, 不是应该有点乐趣的吗?  这是疯人病院。

紧赶, 慢跑,血拼了两三小时。 两手空空。 

正准备放弃,开车打道回府。想想不甘心,还是去玩具店吧,反正圣诞树下总要有东西的, 对否。别的都不重要,儿子的可是不能少的。

去了玩具点,要买的 K'nex, 已卖完。好,那什么减价就抓什么。抓了一个Lazer Game, 一个Pictorial Game, 在那了一个Scooter, (三年前给儿子买过一个小孩的Scooter, 现在已有点小了), 又买了一个Memory chip 4 GB, 在想买一个给自己手提电脑,升级 的Chip,1GB, LG说,不行了,这些已超过海关的指标了。 再买要加海关税了。 

海,讨厌。 时候也不早了。赶紧往回赶路, 宝贝儿子要放学了。

好,好事来了。

这个来往美加的大桥堵住了。在这个不太长的大桥上足足爬行了 60 分钟,一个小时。

此时,我的心跳已飞快,不行了。 已是,三点钟了。 离儿子放学只有30 分钟了。儿子校车4:00 到我家附近。这可怎么着?

好, LG 说没问题,校车还有一小时才能到站呢。

你能怎么办? 这是海关。 这些家伙都是带真家伙的。已有分吹草动,一大帮持枪带刀的家伙会把你给包围起来。

坐在车里干着急。15 分钟,30 分钟,同志们,我完了。

想出来,和这些蠢伙理论以下。可想想,也许就轮到了。

好,轮到我们了,我们的车被卡在线外,鬼子们不动了。

时间滴滴答答。。。。。。 我的心是已跳到了我的喉咙口。

埋怨老鬼也不起作用。快打电话。 打给我的一个一般都在家, 而且,也要去车站接孩子的母亲。没人。天哪!

这怎么办啊????  无论如何是赶不回去了。

情急之下,给一个厄尔周五 回家早的领居打电话。铃声响了五下,。。。

Hello,
 
Hi,,,

Stephenie,,,

Hi, Mei,How are you doing?

Not very good.  Could you please go to the bus station to get my little guy?  I am stuck with the custom.......

她可能,已听出了我的不安。她说,没问题。。。。。。

天哪,在此之前,我几乎要疯了。这算什么玩艺。

又过了10 分钟,我们终算出关了。

直过桥,进关,整整 120 分钟。 这 真 TMD。

。。。。。。

邻居说,不要谢我们,还是要谢谢造物主, --  上帝。

真的,他们很少在家。如果他们今天不在家,我不敢想象。

你说,你能不谢谢上帝吗?

你说,你能不信吗?

以后, 再也不要去筹热闹了。再也不要去做这种 血拼 的 事了。

有时间,有银子,还是多去教堂,谢谢我们的天父 - - 耶和华。

血拼,没有拼出血来,却几乎拼出 魂来。  真的,差点儿 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就为省点钱,美国人这么疯狂?简直意外。美国人并不富有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厚厚!那时候出门,还想抢便宜货!我们这的电器店,周四早晨就开始排队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血拼尚无结果? 感恩节周末结束了... 祝朋友新的一周好!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对这个血拼的活动感到纳闷,算是holiday season的序曲还是类似boxing day呀?反正我boxing day基本上没买到过什么东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一年有二次全国性质的大减价
一次在暑假中
一次在新年后。。。


很多年没有特意上街买什么了
今年打算在减价的时候去看看
也买一点什么犒劳自己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血拼?
不值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才好
谁叫你不坚持

说是血拼
却跟我说二手空空
这是拼的什么血

待续内容是不是跟我们说血流出来时蓝颜色的?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你空手而归绝对是明智滴。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我朋友的孩子也去了, 早上五点就去. 买了件呢子大衣, 20%OFF 才....
我也觉得需要才去, 不要为血拼而血拼:) 不过也挺好玩的. 不知这回你拼回什么了? 运气应该还不错吧?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你血拼, 我坐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