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写儿子 10/12/07

(2007-10-12 14:48:49) 下一个

这个问题严重。

但愿,不会是这样永久下去。

儿子刚才,手里拿个什末小塑料玩具刀。 我说,不要在你眼前幌,这是很危险的。 要把眼睛戳瞎的。

你知道, 他说什末。

你有不在乎我。你要把我送给孤儿院。 你管我眼睛戳瞎 与否。

同志们,他还记住我们刚刚回家路上的对话里。这儿子,看来,四不八休。

五年前, 有个朋友预测: 到十岁,你就说不过他了。

这个预言 是不因该让他实现的。不然,我还活吗?

照活不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尽量不要和孩子开那样的玩笑,我是一天到玩爱啊爱啊的,从来不说什么别的。读书好不好不是那么重要,等他喜欢了就好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你说阿
在国外受教育的孩子
你可还真的不能乱说话
要不他当真的。。。



看你家老帅就知道问题在哪里了

以后不要跟他说这些他还不明白的话
尤其这些“反革命分子”说的。。。


同情小帅一把:打到反革命MM!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这回他真的生气了。抱抱~~~~~~~~~~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青出于蓝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
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