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异性朋友(1)

(2007-05-18 15:25:43) 下一个
一个女人一生也许会碰到不少异性朋友, 也许会有哪莫几个secret admirer. 当然,最终,幸运的话就在这里面,挑一个终生伴侣。皆大欢喜。白头偕老。不幸的话嫩,鸡飞蛋打,最后嫁一个舍末也不是的LG.  本人的命和运呢,就当然是后者了。

因此,在这里,也谈谈我的异性朋友。

朋友 W。 是我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当然是一起长大的了。他聪明,机警过人。善良不善良, 不知道 (当时,我还太年轻)。因该说还是很善良的。因为,他最终取了他嫂子得妹妹, 生有一子。 日子,过得还好。

朋友 W, 对我,是其好无比的。和我一起度过很多快乐时光。我们在一起散步,赏月,观花。谈天,谈地。谈古论今。(那年头,还不是很时兴上馆子)。

我们曾今一起从我得大学花三个小时,徒步走到我家。尔后,他没公车可做,再走一个半小时回家。上海的每一条马路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因为,徒步若干小时,是我们的家常便饭。以至不出国,我再也无法悠哉悠哉地走在上海的马路上了。从上海的复兴西路到复兴中路;从上海的延安西路,到延安东路;上海的外滩,到市中心的人民广场,从南京东路,到西路; 北京西路,到东路; 从外白渡桥,到,十六铺; 从四川东路,中路,到西路。我们的足迹踏蹁了上海的大街小巷。我们的欢声细语也飘落在上海的许多 Park 里乐。鸿雁传书 也是我们的最爱。(当时,还没有电脑,手机更没有了)。

看官可以预言:我们没有成为恋人。更没有成为夫妻。
 
长话短说吧:我们的豪言壮语,我们的理想,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友谊都留在了上海的大街小巷上/里了。还有北京的长城,故宫,紫京城, 白海,长安街。。。

不谈了。因为我们,没有结果。曾今告书过他,无法嫁给他。也许以后会后徊,也许,会为不嫁他抱憾终身。 可那年月,门当户对,男才女貌。。 一个大学生,研究生,能谁变嫁吗?而且,是一个比较漂亮, 骄傲的 研究生。

好乐,好了。。。 不发“神经“了。下次再见吧。 

P.S: LG 不在,要不,非修了我不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人儿说不幸,听了只觉得难平静。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走遍上海的大街小巷,走过,“从上海的复兴西路到复兴中路;从上海的延安西路,到延安东路;上海的外滩,到市中心的人民广场,从南京东路,到西路; 北京西路,到东路; 从外白渡桥,到,十六铺; 从四川东路,中路,到西路”,还有淮海路,有跟皮鞋都磨坏了。对了,那时上海弄堂口有皮匠摊,专门可以换鞋跟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还是老乡“知己“。

油菜, 有貌的小姐能没有一打追求者才怪了。对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hey, 以为你睡觉了嫩?
想趁你熟睡之际。。。 偷偷溜上来,在,冲你的鼻子地下流走,。。 还是,没能躲过你的火眼睛星!!!

做个好梦!!!

明天见。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没啥啊..谁还能没几个异己(异性知己)...哈哈...没有是不正常地...偶们上海小姐是很吃香滴...嘻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也一样的修你!!!


很晚了
我睡觉了
就在这沙发上。。。


好不容易弄到一张沙发
不过把瘾说得过去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