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儿子就哭啊,他借朋友的书被收走了,他就晕了,

(2007-11-26 09:22:40) 下一个
大哭说,那本书不是我的我要还给别人。你们怎么惩罚我都行,开除,让我坐牢。。。他还惩罚自己,胳膊都咬出血了。。校长耐心心理医生跟他谈了半天,直到安全交到我们手上。

校长说,第1,他上课看小说,没收一个月是规矩; 第2,他要学会如何面对这样的事情,这种时候不能让步。。。 但是,大人要理解这对孩子可能就像天塌了一样,回去先让他明白,没有过不去的坎,冷静下来想办法什么是更好的解决方法。

后来,儿子写了个检讨给老师,我们往上买了本书让他还给同学,以后,他再也不带小说进教室了。。。这些事发生了也许是好事,早发比晚发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