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的manner 很大一部分是天生的,天生的更要管。

(2007-12-06 08:56:12) 下一个
有的人,比如我儿子打过才有用。胡罗卜无数次以后,规定,地上耍赖那样 temper tantrum,打之。 每次耍赖,扔东西给他一次警告,2分钟时间。 半年基本就好了,在外面,学校还是过了两年。

医生说,他们那种人情绪上来,血压就升高,最好的方法是 1)给他一个发泄的渠道,在家里,他可以回自己房里去闹, 在外面,他先试着去卫生间,后来不愿被别的孩子看见,大闹过几次,再后来学校counselor 的门随时为他开着。 2)他发火的时候,尽量幽默调侃,他开始会很不喜欢,时间长了就会有收效。 这个2,3年后看也是很有效的,认真的人,就要用不认真来对待,我都学会到处用了:))

现在,我感觉大多时候,我家最平和宽容的就是我儿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