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辈子比较命苦 - 母亲节感悟

(2009-05-10 18:33:08) 下一个
小时候特别想做大人,手里拿着钱和大把的时间想买什么买什么,想干啥就干啥。而我连吃一个香蕉都算奖励,看小说也要藏着掖着。一年只有一天是我的节日 - 六、一。

成大人了,却是在美国。美国当孩子太幸福,让他们吃个苹果都要利诱,看小说也算名正言顺的努力学习。。。他们天天过节,而我,又是一年有一天是我的节日 - 5月的第二个周日。

一串声音进门,妈妈起床了!
Good Morning!
Happy Mother\'s Day!

我坐起来。关于母亲节这件事儿我悟出来了 - 我这辈子比较命苦。

然后我对女儿说,我这辈子比较命苦,永远一年只有一天过节。
女儿说,你的孩子天天过节你还说命苦,你这妈妈也太不知足了吧。
她把礼盒上一张卡拉下来打开说,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我们连想法都是一样的,让我读给你听: One reason I love you dear, You love me each and every day.

然后我对儿子说,我这辈子比较命苦,永远一年只有一天过节。
儿子说, I love you, Mom. Please enjoy your day, don’t worry about if I can survive in my life today.

然后我对领导说,我这辈子比较命苦,永远一年只有一天过节。
领导说, I hope the day ends soon.. We don’t need to do laundry today, right?

然后我说,到楼下去吃吧。

Happy Mother\'s Day!







命苦是命苦,我还是想说,谢谢你们给我过母亲节的机会。

Happy Mother’s Da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