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笑一笑

(2009-10-30 13:09:05) 下一个



8黑的EQ


昨晚8黑同学又没把外衣带回来。今年已经丢到第三件了。2黑很生气,表情很严肃。

我一进门,8黑觉得有了解围的可能,一脸媚笑之后发现无效,于是发问:Mommy, are you upset?

我一脸沉痛:YES!

审时度势发现这回俩大人显然是同仇敌忾了,他仍笑容不改:Do you know “upset” is a compound word? Up and Set?

我:。。。。。。


爹妈的眼神

爹妈来了近一个月,审察工作已近尾声,唯独对我端坐于电脑前觉得还有疑虑:你老坐那儿干吗?

2黑趁机告状加揶揄。于是展示一下成果给爹妈看。想想我包装最精美的当属《孟婆的碗》,于是接到大电视上观之,——“看看我的MTV哈!”

屏幕上那女子幽怨地一回眸,爹妈便道:这个是你!

我:@@、、、、 你们啥眼神?

老爸:这人长得很像你!

我:@@、、、、我有这么好看嘛?!

老妈果断地:这人长得还没我家小二子好看。

老爹更果断地:这人其实长得很丑!

我:@@、、、、你就是想说我其实长得很丑?


再看黑闪,提示第三集里有我。于是他们高度紧张,唯恐漏看。从白鹤泉一出场,两人就齐声叫:这个是你!

豁牙出场。再叫:这个是你!

五月出场。再叫:这个是你!

我:。。。哪天叫你们去指认罪犯,得制造多少冤假错案呀?


有志青年,不,无痣中年2黑

2黑同学最近在家用功读书,大有埋首直到82然后直接出去领诺贝尔的迹象。早上看我在家做陀螺状又要迟大到,请缨道:要不要我送你?

想想吃过几次罚单我都在案发现场,于是先行撇清:你是不是哭着喊着要送我呀?

是是是,哇呜哇呜。

坐上车,又错过了该拐的路口,眼看着有重蹈覆辙的迹象。“喂,你不会又开错路吧?!”

怎么会?难道吃一堑我还不长一智?

我怎么觉得你早就丧失长智功能了?

2黑:。。。that's why 我从来没长过痔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淡如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家忒有趣了,俺搬去你家住吧~~
icylav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太太可爱的一家人了!
心灵回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翻。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8787亲爱的归去来兮。。。小顶你都在说些啥?~~~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有痔不在年糕,无痔空活百岁,2黑加油!!!
歸去來兮 回复 悄悄话 sf again!! Happy Halloween,funny 14 + n 黑!!
歸去來兮 回复 悄悄话 sf again!! Happy Halloween,funny 14 + n 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