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日活动乱评及乱扯

(2009-02-13 09:46:06) 下一个

门板黄昏一声吆喝,昨日中坛好文不断目不暇接,在此一并顶过。海棠仍以一贯豪爽本色,率先扔出精彩好文,提醒大家情人节不仅是说爱老虎油,更是说烧驴的好时机。其实这天说前者有点儿事倍功半,但后者绝对是事半功倍也,希望大家不要错失良机,该烧的驴请一只都不要放过。

精灵从来都是精明能干的女强人,这么短的时间就拿出了质高量高色彩纷呈的美贴美唱新花样。在精灵沉着明畅的朗诵中,感受生活,感受岁月,真是美好。

围观兄的大破车,让粉丝们好好地围观了一把偶像的生活。前段油滑如《非诚勿扰》,后段煽情指数直追琼瑶,此等功力,舍围观其谁。憨厚的AP24赞赏之余,居然做起了民调:谁会真的喜欢大破车?殊不知此大破车早已入了博物馆,只供坐拥香车美人者偶发思古幽情之用,取其象征意义耳。与顿顿山珍海味者一口咬定农家菜才是世间美味同理。

自围观上次为某坛一被负之男或真或假地掉了几滴鳄鱼泪后,好像颇得煽情之乐趣,希望能够悬崖勒马。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感性文字工作者了,我们不嫌弃你鼻头上盛开着红包,我们需要你没心没肺调侃众生的嚣张气焰。

平常日子中的琐碎小节在某些人看来是磨磨叽叽难以忍受,对某些人就成了直撼心底的动人时刻,放射出的光芒可以掩盖N年的平淡。让姑爷爷与柳叶儿眉感动的细微小事正是是明证。联想起豁牙老的好友蓝子,因在何处洗脚的问题可以断然抽身而去,CD2007如能多一些果敢,也无须忍上二十年。记得很久以前也曾看过一篇类似的文章,两只碗,一只有了豁口。每每男人盛饭时总是很理所当然地将那只豁碗给女人用。不知女人有没有出言抗议过,总之最后就是以分手了事,起因就在于那一只豁口的碗。女人的心啊,为什么这么容易被打动,为什么这么容易被伤害。

曾警示性地将此故事说给2黑听过。他思考半晌,做出重大决定:以后,家里的碗一豁就扔!但要挑毛病对女人来说也太容易了些。想想上次那个我刚一转身所有的咸蛋黄就消失不见事件,已经足够离上N个来回,只是我大人有大量,没与他一般计较罢了。或是有时提些无理要求费尽口舌,美人计苦肉计都用上了,终因人不够美肉不够苦而败在他的“原则”之下,想想也就做罢——如果一方坚持某事为“大事”,那另一方不妨略略退让。比如现在2黑已经基本任由我在电脑前自生自灭,一下倒令我自己开始反省起来。是不是中了计还有待观察。

日子是要实实在在过出来的,三青草与太太的花园,听着就是踏实过日子的,LG的体贴表现在具有实际意义的事情上,加上LP善于发现勇于自省,何愁日子不火红。蔷薇的劲爆,毛猫的温馨,听起来更像是新婚燕尔期——不是因为事件本身,而是因为那份惊喜娇羞的态度可以待续至今。好笑的是毛猫举了三点事例,小妖与老别这一对糊涂亲家及毛猫本人就开始鸡同鸭讲:

·三点夫人? -xiaoyao88- ♀ (0 bytes) (3 reads) 2/12/09
  ·大家都有三点嘛,有什么稀奇涅,嘎嘎嘎 -hairycat- ♀ (0 bytes) (2 reads) 2/12/09
    ·稀奇的是这里没人称其为三点。。。不过看描述还真象。。。卡卡。。。 -xiaoyao88- ♀ (32 bytes) (27 reads) 2/12/09 
       · 人家3点还没小猫呢:) -老别- ♂ (0 bytes) (1 reads) 2/12/09 
         · 你咋知道地? -xiaoyao88- ♀ (0 bytes) (2 reads) 2/12/09
           ·真是官僚 人家自己说过的 -老别- ♂ (14 bytes) (34 reads) 2/12/09 
             · 哪????你当小猫是人啊?! -xiaoyao88- ♀ (18 bytes) (29 reads) 2/12/09 
                · 咣当!给我找块豆腐去:) -老别- ♂ (18 bytes) (21 reads) 2/12/09

估计毛猫到现在还没明白以上对话是啥意思:)

凡事林与花心无比都是明贬实褒,在赌爷现炒现卖的歌声中显出了悠长。干枯的胡杨一篇细腻文字似梦似幻,其间更以“我疲惫与麻木的心底”“ 早已封闭的心底”“爬满了心头”“走入我心坑”“ 拔动我的心弦”“我还并不心动”“入了我心房”“ 吹入我心间”“闷火在心头暗燃”等无数心让人得知,此胡杨绝不干枯也。

陈默的一贯美文令人汗颜:长这么大,母亲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重话——惭愧啊,惭愧啊,坛子里当妈的,都可以和老别同志一起找豆腐去了。但此好文章竟然没有参加活动,原来是细心的她开篇一句便指出了门板的思考不周:你加什么“左手牵右手”的主题!不是说好了是胡8乱8是情就8么、、、、、、且慢,这样一来,海棠那篇写小儿情事的也做不得数了。海棠叫嚣着表扬围观要求藤黄自爆,自己表现也不怎么样呀!这些神神秘秘的家伙们,请在这次活动中整出个蔷薇级的来。

一遍遍听这“最浪漫的事”,突然醒悟: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所以请千万不要英年早逝。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所以请千万不要老年痴呆。

让我们努力吧中年朋友们,保重自己,是对家人最大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去问了我老公关于碗的这个问题,答:我用,好的给你用。
但是,我可以保证,如果真的有这个碗,肯定是我用。
我宠我老公,他跟我在一起,才过上被人宠的日子,我乐意哈:)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咋了咋了亲爱的五天???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看你的总结,省去不少考古时间,想想当年刚来这儿时,连中坛是嘛都不知道,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小八就快六岁了~~~~~~~~~

今天特感概。。。
歸去來兮 回复 悄悄话 hahaa, so funny :)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总结真是精彩啊!全坛被你扒了遍哦~~

偶像的文章,过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