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2021-10-24 20:03:47) 下一个

来美国30年,突然惊觉美国的不少好地方还没去,比如西部的一些著名的国家公园。之前朋友去了好几拨,我都因为有事去不了。算算也就只有十来年还能走得动,再不抓紧就晚了。正好碰到旅行团减价促销,匆匆拉了一个同伴就报了名。这次主要去三个的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Zion and Bryce。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从纽约直接飞到拉斯维加斯,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拉斯维加斯比我想象的大了许多。 在拉斯维加斯机场取行李,转错了一个弯,结果坐机场巴士绕了一大圈才转回来。后来看到那么多的巨大的旅馆,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大的机场,这客流量太大了。机场取行李的地方就有赌博机,不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

一进到旅馆就看见这东西,这里的旅馆都是这样,楼下是赌场,楼上是旅馆。赌累了睡,睡好了赌,方便的很。

 

 

下午出去逛了一圈,沿着拉斯维加斯大道慢慢逛。大道两边的大楼基本都是赌场,各赌场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赌客上门。仿照世界各地著名的地标,以及各种的秀。

 

 

 

 

 

 

 

 

凯撒大帝雕像, 最近是不是有什么比赛?

 

时不时的就会碰到两人一组,穿着清凉的妙龄女子,这些人靠着跟游客拍照赚钱。一路上我都没看到有人跟她们拍照,估计是有其他的赚钱门道。我还看到一个全身赤裸,只用油彩画出衣服的女子,还有裸上身的。有一个在跟我们擦肩而过时,摸了我朋友一把,有没搞错。我把这些人称为现代站街女。

 

晚上再出去逛一圈,夜晚的赌城更加迷人,整个拉斯维加斯大道灯火通明

 

 

 

 

 

 

 

当然赌场也是要去看看地。上一次去赌场还是30年前,刚来美国不久,抱着发财的梦想坐发财大巴去了一趟大西洋赌城。一进到赌场就看见一排排的老虎机和此起彼伏叮叮当当硬币掉到金属盘里的声音,顿时就来了精神,感觉手里的硬币一塞进去就会掉一堆钱下来。后来再也没去过,我的水平也就停留在拉老虎机的水平上。这次也准备去拉几把玩玩,可去了几个赌场都没看见老虎机,赌场里很安静,只有音乐声,和一排排像大屏幕游戏机的赌博机,按按扭就好了,赌博机也电脑化了。现在流行的是闷声发大财。

边上有一台看似簡單的,这台应该没问题,请教了一个正在玩的,可以肯定这就是现代的老虎机,只要把钱塞进去,再设好一次玩多少(最少4毛钱),然后只要不停的按‘Play'键,按一次就自动扣掉你设定的钱数,直到你的钱玩完。这之前要办一张卡插进去,万一赢了,钱会加到你的卡上,一切都在无声无息中完成。没了叮叮当当的钱声,少了那个气氛,也就没了兴趣。就按一下键最少付4毛钱,不如回家按计算机键盘,还是免费的。而且还要办卡,太麻烦了,直接放弃,又一次发财梦碎。

 

这个好像是4个人一起玩的,新式的轮盘赌?

 

还有一些秀,音乐喷泉不错,每15分钟一次,每次用不同的歌曲,喷泉随着歌声起舞。

 

 

也看了火山爆发的灯光秀。上次真火山没看到,这次看到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