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纽约的大雪

(2007-01-27 08:50:12) 下一个

这几张是2006年二月照的,现在是连这样的景色都不常见了



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xiul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么详细的解释。

在埃塞的时候,我曾到过3600米,头晕恶心,低于这个高度的,反映不是很强烈。

我不怎么会作菜,只能做几个像样的,每次朋友来,总是那么几样,虾我很少做得很嫩,下次试试你的推荐,‘冷油炒虾’。
绿浮萍 回复 悄悄话 exiula,

对付高山症的方法是,不要一下子升高太多。如果你去秘鲁,一般是先抵达Lima,然后你可以去白色古城Arequipa(大约1700米)待两天,再去Cusco(大约3200米),Titikaka湖(大约3800米)留到最后去,这样就不会有高山症。再带上一些治高山症的药(Diamox)预防就万无一失了.

其实我是不善厨艺的,只会最简单的,就是这盘虾还行,还是我自创的:),每次朋友聚会,我都是带它:)。一次在朋友家吃过一盘虾很嫩,叫‘冷油炒虾’,就是油还没热就把虾下锅炒,你可以试试。

纽约的冬天是很冷,但真正很冷的日子不多,所以感觉还好,今年很暖和,几乎没下过什么象样的雪,以后会越来越暖了。
exiula 回复 悄悄话 我只在夏天去过纽约,纽约的冬天也是很冷的吧,这雪下得可真大,瑞士今年还没有下这么大的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