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回国发展的问题,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2008-07-16 04:44:54) 下一个
我觉得工作要有兴趣和有良好的发展。这一点中美都有就不多说了。
目前上海一家事务所给了个OFFER,一月1万RMB。作STAFF AUDITIR3。每9个月会进升如果表现好。我的下一级是SUPERVISIOR1,就是说我升了后就能做到SENIOR并SUPERVISOR下面的人的机会。
我目前在美国会计事务所,不大20个人。一年4万刀。。没公开说过多久会PROMOTE一次,那我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加薪。我那个部门就我和老板,毫无升级意义。就算我做到了SNEIOR下面也没有让我SUPERVISE。我就是当了SENIOR也是个空壳。

只是我目前还没拿到CPA,但国内的公司说可以帮忙因为那边有美国的CPA。
我父母想在美想让我留下。女朋友在国内想来读书,可是结婚后绿卡陪偶不知等多久,万一时间长了,我现在还有个回国的机会。
我觉得2个工作来比,我不会损失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