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不该为她付出,但有怕会受到伤害

(2008-01-14 12:02:32) 下一个
目前我们的关系差不多就是男女朋友,但是我们没住在同一个城市。她说也会有可能爱上别人(10%),我很想为她付出精神和物质上,尽我的一切。但是我就怕万一那怕一点我们会分开,我一定会受不了。府出的越多越受伤害。我该怎么作呢? 我的心情,举个例子把:我想送手机给她,但万一她和别的男人好了,用我给她买的手机和那个男人聊,我会受不了得。这样的心发正常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样想算是正常的。但是,这样想会让你很不开心。

有句话:无欲则刚。如果换一个角度,因为你爱她,所以你付出你的精神和物质,从中你感受到付出的快乐;至于她会对你如何,你无法要求。如果你认为她不能达到你的期望值,就是你还没准备好付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