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相亲后,我们又有了距离,还会有下文吗

(2008-01-02 10:47:03) 下一个
我从国外回去,上星期回国认识了一个女生,是她妈妈介绍的,因为她妈妈也在国外和我是住同一个城市。回去后,我们玩的很开心,我还见到了她所有的家人,感觉就像我也是她们家的一份子。她的亲戚们也很喜欢我。还对我说让我自信,好事多磨,要有耐心,似乎对我最烦心得距离问题没当会事。最后走的时候我们也深聊过,说说过去,谈谈未来。我说我会来看你,你愿意吗?她说怕我麻烦,怕对不起我。我就问她是客气还是不想,她说是客气。还有些话,我记不得了。她当时脸上有羞涩,所以我觉得她不是骗我。总的来说,她对我还是有可以介受的,只是时间太短。我们的结论还有一个就是距离。她不想去国外,我也不能马上回国。
后来我自己想:我就算回去有工作了,万一我们没成呢。我不回去,平时电话,MSN也不是长久之计,而且我工作又没有很多假。真的很烦!!!她是一个很外向的女生,但是感情上她是等人追的,朋友很多,追她的也有。我这么痴情不知道她会不会和我一样。我走后,她一直发短信,让我注意行李,几点登机,问我在干麻。她妈妈说她的投入比她都大(她妈很希望我们能成) ,但我还是不太信。国内人多了,她万一接受别人了怎么办。我现在很怕一件事,我现在付出越多,以后越受伤害。
补充两个地方:1。那天深谈,虽然她妈妈说她也想和我谈,但我觉得是她妈妈促成的。
2。平时出来她老叫别的朋友,我很不喜欢。本来深谈那次不用拖到最后那么晚,但那时她一直在接电话,发短信(新年当时)我都差不上话,感觉她没给我机会表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她并不想和你交往,但是又出于别的目的,采取了拖的方式。这样的还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