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她的父母深恶痛绝我们会幸福吗

(2009-04-13 15:20:18) 下一个

我是一个80后,高中毕业后到了国外念完了大学,于是到了找朋友的年纪,回国几次婚姻介绍所相亲让我认识了一些女孩子。我认识了L也就是现在我的妻子,也是一个留学生但跟我不在一个国家,但她的父母在上海。
起初,我们是通过网上聊天和电话来联系的,后来我们约好了去香港旅行也顺便见个面。之后,我们的感觉还不错也有那种关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正好要出差到上海,她也回去了几次,我们感情也更加确定下来。直到有一天她告诉我她怀孕了,这一天我们才认识2个半月。我的想法她也答应那就是结婚,要孩子,跟我到国外奋斗几年再回上海。但我却越来越对结婚产生恐惧感。
我跟她在一起有利有弊。利是,她可以申请签证不用那么麻烦来国外和我住,还有我们还是有感情的。弊是,我们的感情经历时间段对未来不确定。她的父母我更是深恶痛绝。
她的父母我很不喜欢。她爸爸曾经在登记处问我妈要聘礼给他,弄的我老婆和她爸大吵一场。还有她爸妈没什么正当职业,我怕他们结婚后来问我家要钱,榨干我家,影响我和她的感情。她妈曾经说过她女儿以前的男朋友给她房子住这等没水平的话来刺激我。而切她妈说话高八度,像打仗,很强势霸道。对我妈也是教训的口气。
我现在有离婚的念头。结婚是我看她还是爱曾分明,有感情,也怕我失去她以后找不到更好的。我该怎么办?而且她现在怀孕,我不想要这个孩子,要是我们离了,还拖着个孩子,我这一辈子都累了。我爸妈都说我想太多说让我看以后,女孩子不错。可我就是想不通,我对她的父母深恶痛绝我们会幸福吗?在结婚登记处她和她爸大吵一场,这不是个好兆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很年轻很混球,她为了你不惜得罪自己的父母,你应该加倍疼爱她才是真的呀。你如果不想要孩子你为什么不避孕,你这里所讲的一切都是你,你,你,你。。。

你烦不烦啦!!!

其实,你真的没准备好做人家的老公,她嫁了你才惨了。你为什么不告诉她你的真实想法,如果她知道了你的真实想法,她不会同你在一起的。

好好想想学习一下如何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吧。这是你目前最需要学习的课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