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回答离开目前的职位问题?救命

(2007-04-05 13:21:42) 下一个
明天一个CPA FIRM面谈,我目前没有在上班(我想他们也大概知道),要是他们问我什么离开我怎么说?我的上一个是INTERNSHIP。但其实,我做的不爽,基本做AUDIT,还是GOVERMENT的。

我想说,第一是INTERNSHIP。第二,想学点TAX。第三,不喜欢以前公司的CLIENT,更喜欢PROFITABLE CLIENT。



我想他们回怀疑我为什么INTERN完了,没留下来?到底怎么说呢??上面可以吗??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