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边哪里玩比较好

(2007-05-23 19:34:29) 下一个
这两天真是烦!
刚跟他们在国内的通完电话,等到在我们家这位亲戚(A)6月份回国以后,还有位亲戚(B)要来,签证已经批了,现在还没想好什么时候来。B会开车,在中国开了10年, 而且我跟B的关系比跟A要好。A不会开车,所以我这次玩就打算在东边转转,不走得太远了,因为毕竟一个人开车,累! 等到B来以后,我打算往远处开。
我现在就想知道东边哪里比较好?纽约和NF我都不想去,我看地图上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可能有好玩的地方,地图上没标出来。
我初步的打算,Chicago-Great Smoky Mountain-Washington-Bushkill Falls
虽然DC是美国首都,但我对历史兴趣不大,可又不知道其他地方有什么好玩的。
衷心希望大家多多多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