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有一个礼拜的假期,非常想知道应该去哪里玩

(2007-05-22 22:25:51) 下一个
我住在chicago, 因为亲戚来美国探亲,我这个礼拜六要带人家出去玩,今天假已经请来了。本来想去yellowstone,刚才看了天气,下个礼拜都下雨/雪。我一个人要开将近1500mile,到哪里以后却刮风下雨,温度才30多一点。现在我非常犹豫应该不应该去。所以我就问这么坏的天气,开这么远的路,还有没有必要去? 那个地方下雨的时候还好看吗?
我第2个问题是如果不去yellow stone,而往东边开(Great Smoky Mountain, DC, Bushkill falls). 这3个地方8天,安排的合不合理? 或者说还有更好的plan. 加州那边我是不想去,太远了。我希望/准确地讲我的亲戚希望多看自然风景,对美国历史兴趣不大,所以我现在不知道应该不应该去DC,如果不去的话,应该去哪里?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不管去哪里,礼拜六早上就要动身了。
万分感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