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到底是应该和爱你的人相爱还是你爱的人相爱呢?

(2007-04-08 08:23:46) 下一个
事情是这样的,我差不多1个月以前认识了一个女孩子,我对她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她也还算喜欢我,所以我们上个礼拜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但是2天以前,礼拜五的晚上人家又告诉我im not ready for a relationship, 因为summer就要到了,她这个summer要回国3个月。而我因为我的亲戚来美,我也不可能跟她一起回国,而且我平常工作也是非常忙。她说等到到了开学以后再考虑dating的事情。She had a bf before me, and the reason they broke up is b/c he cheated on her. 我想我会为了她而make sacrifices,就像我可以带她去吃饭,我可以下班去看她。但在工作与dating之间,工作永远是我的#1 priority.我俩昨天吃饭的时候,我吃着吃着还拿出笔想工作的事情(不由自主),当时吃饭的时候还有别的人,可她就一把把我的纸抢走了。
再说喜欢我的那个,她在新加坡读psychology master, we met on the internet.我昨天无意的看了她在网上的journal,里面写的都是我。我2个月以前收到过人家给我写的3大页情书,我一页也没看,因为怕肉麻。我昨天细看了看她的照片,长得还算不错,可我之所以不太喜欢她的原因是她学的major在美国真的是比较鸡筋,即使她来了美国,估计也要熬上2,3年才能出来赚钱。可我喜欢的人现在在一所美国 top 10的pharmacy school里面读pharmacy,明年毕业,赚的绝对不比我少。But of course, besides the fact that she is majoring in pharmacy, i like her personality too!
我承认我有些时候把很多事情都物质化了,我努力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多赚钱,就是为了让我的next generation not to work for money。我喜欢的人kept telling me that i need to find a balance between working and my personal life,但我觉得当你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你也必定会失去一些东西。我记得将近20年以前,我第一次跨进我以前那个家的家门的时候,我就哭了。真的,当别人的生活都在慢慢变好,而你却还在原地踏步的时候,那种滋味,啊!所以我现在这么努力工作,就是因为我不想过以前的那种生活,我更不想让我将来的孩子to go through what i went through.可因为她来美国的年龄比较小(7岁),她对这方面的感受这方面没有我那么的强烈。
Anyway, 我应该怎么办?是等到summer完以后,再give a shot,还是就回国把自己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