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昨夜的梦

(2009-04-30 01:59:18) 下一个


我躺在产床上,医生把一个正在响亮啼哭的新生儿交给我,说,恭喜你,是个女孩。我纳闷儿,都说生孩子很疼,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就生了呢,再看孩子,和Christin长得一模一样,只是头发颜色是浅棕色,和Elisabeth的发色一样,我们叫她Elisabeth II。

Elisabeth II 一岁生日,我们请了不少朋友来开party,大家都说,Elisabeth II 和Christin像是identical twins,只是没有一块儿生出来罢了,老公的大哥,一位天主教牧师发话了,其实我们相隔甚远,平时不怎么往来, 不知他为何在此,他说,这两个孩子就是同卵双生的,只是当年,Christin很强壮,把母体的营养都吸到自己身上,自然就挤走Elisabeth II了,但是灵魂不死,生命不息,Elisabeth II的灵魂等待了 3年多,终于等到了投胎的机会,于是又来到这个家庭和Christin作起了同胞姐妹。我仔细看着Elisabeth II,发现她的眼神变得成熟古怪,突然很担心她会伤害Christin。

下班回来,看到Elisabeth II 和Christin正拿着两支削尖的铅笔互相碰着对方的眼皮,笑嘻嘻地,当然是在玩,突然Elisabeth II 一使劲儿,把笔尖戳进了Christin的眼睛里,顿时血流成河,我惊得大叫一声,挣开眼,----鲜血不见了,周围黑洞洞的,谢天谢地,原来是一个梦。

摸着怦怦乱跳的胸口,我去孩子的房间看了看,两人都打着小呼噜,睡得正香。

梦由心生,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去分析这个梦,无非是最近一些事情的叠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妹妹母亲节愉快!全家周末快乐!
抱抱再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