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2010中国行(图)

(2010-08-29 23:37:55) 下一个

贴几张五月份在国内拍的照片。

第一组,穿的是我们自己的衣服,看过样片之后,店长说我们的衣服和他们摄影店的风格不符,所以决定不用。唉,看来我是老了,跟不上时髦的趟啦。
1。摄影店叫大风车,背景里是各种各样的风车。




2。Elisabeth很喜欢这顶白帽子。


3。Christin最喜欢的蓝裙子,从2岁半穿到现在,有点小了。




4。我在当地买的上衣和白皮鞋,国内能看上眼的衣服都不便宜,但皮鞋仍相对不贵。


5。这是摄影师和我最喜欢的照片,后来他在Christin眼神所到的方向加上了一只蝴蝶,可谓点睛之笔,可惜我手头没有这个修改版。


6。合影。




第二组,穿的是店里的衣服,他们的衣服说实话我一件都不感冒,可给人拍片,只好听人家的招呼,没办法。
1。Elisabeth的外景。




2。室内沙滩照,店里说可以换背景,可我这个电脑盲不会。


3。女孩子的卧室-粉色系列。




4。play room-红色系列。




5。Christin的公主造型。




6。钓鱼装。


这张照片里,Christin眼神迷离,神色温柔,其实是中午时分,犯困了。


7。竹林篇-我很喜欢这个背景,其实这几根竹子看上去一点儿都不起眼,可和一片黄花,Christin的红裙子一起,照出来的色彩蛮不错的。






8。罢工篇




9。最后来一张全家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全家大女儿ELISABETH最好看,真是小美女!小女儿其实挺像妈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