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再说Christin的嫉妒

(2009-04-23 06:39:19) 下一个


昨天,Elisabeth考下了海马证后,回到家里,把那个巴掌大的小证书和那块绣着海马的布(要缝在她的泳衣上)放在她自己房间的书桌上,然后就去弹琴了。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一直大着嗓门儿说话的Christin突然鸦雀无声,一般来说,这长时间的绝对的寂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儿,转了一圈,在Elisabeth的房间里发现了Christin,她正用一只深蓝的笔在Elisabeth的小证书上胡乱涂鸦,我一把抢过来,只见那上面有一大团她从鼻子里抠出来的鼻垢,很恶心,桌上不见了那只小海马,我问她海马在哪儿,她说,"扔到马桶里了",我冲到厕所,却发现马桶里空空如也,正迷惑间,她又说,"我冲水把海马冲走了"。

当晚,老公找到考官,说明了原委,人家很大方地又发给Elisabeth一块绣着海马的布,我立刻缝到了她的泳衣上,以防万一。

很惊讶于Christin的嫉妒和破坏力,俗话说,三岁看大,那么,她长大了就是这副德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