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第一次感受彼此

(2009-02-17 12:10:53) 下一个
 

你什么时候知道他()爱你?

我大学毕业来到美国读书, 9月开学的第二周就认识了老公,不过那时我们还只20岁,又是初到一个新鲜国家,所以整天就跟着本地的学生们瞎逛,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并 不多。

12月份忙完考试后
,给他打电话,被他的roommates告知,他回德国过圣诞了。情理之中的事,但我却有些不高兴,觉得朋友一场,他怎么就不来给我道个别呢。

24日,接到他的电话,先是道歉,说走的匆忙,没来得及告诉我,希望我不要生气,然后祝我圣诞快乐。
接到这个电话,我很高兴,觉得他是懂我的,知道我会为他的不辞而别不高兴。


我想,从那个时候起,我就感到他对我有超出一般朋友的感情
不知道该不该作爱,但那是the beginning of everything 


他(她)什么时候感到了你的爱?
 

从我捅破我们之间那层窗户纸开始的吧


话说
转眼到了3月的春假,他跑来找我,说是他的roommrates和他想去DC玩,问我想不想一起去,那还用说? 第二天,他又说,他的roommrates不去了,但他仍想去,因为听说DC3月的樱花很漂亮,他一定要去看看,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去,乍一听,有些不妥,但在学校过了一个长长的冬季,非常想出去走走应了。转天他拿来一些旅馆的信息,问我是订一个房间还是两个,一个房间,可以省钱,两个嘛,那时自然,我们毕竟是男女有别,他说他怎么都行,由我决定。

我,作为一个良家女子,绝对是应该和他各订一个房间的,但是我喜欢他,希望和他多一些独处的时间,并且我觉得我信任他,他不会作我不愿意的事,那就一个房间吧,可如果我说订一个房间,他会不会认为我不稳重呢? 这两个念头在脑子里打了半天架,最后感情战胜了理智,我说,订一个房间吧,这样可以省
。他如释重负般地嘘了一口气,说他也是这个想法,然后拉起我的手说,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在DC我们玩得很开心,每天晚上坐在床上,共拥一个被子,一起看电视,吃pizza,喝酒,聊天,然后聊着聊着就着了。愉快之余,有些郁闷,因为我不知道他对我到底心意如何,说没感情吧,他看我的眼神经常不一般,说有意思吧,那为什么我们同床共眠3个晚上,什么事儿也没有? 他甚至都没有亲过我


我的心里藏不住事儿
,自己想不明白,就直接问吧。于是,最后一天,在寂静的Arlington公墓,我问他:

"现在有女朋友吗?"
"有,不过还没有彼此表白。"
"能告诉我是谁吗?"
"我以为你知道。"
一双绿眼睛紧盯着我。
"是我吗?
我一咬牙,用我的黑眼珠紧盯那双绿眼睛。

"当然! "  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可是
我们同住一室,你对我并不亲密呀?"
"天,我敢吗? 你那么爽快就答应和我共一个房间,那是对我的信任,为了不辜负这份信任,我什么都不能做啊!"
"那现在呢?"
"嗯,这里是墓地,不好kiss的。。。 嗯,反正墓碑都差不多,不用再看了,我们走出这里吧。"


拉着手跑出了Arlington公墓,在马路边上开始我们的第一个kiss,说了第一个I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