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海盗梦

(2008-10-01 03:25:39) 下一个

说起女儿的海盗梦,得先从马说起。

自从有了孩子以后,我们便不再到处游山玩水,而是每年都去一个山区度假。山里空气新鲜,安静异常,孩子们喜欢,我们自然也就比较轻松。

山里一户人家专门养了pony(说是pony,其实个子很大,马背比我的头还高)给人骑,不是动物园里那种小马被拴在一起转圈圈的骑法,而是骑着马行进在森林里,沿途可以看花草,摘树枝,追小鸟,我们都很喜欢。女儿2岁半就被她爸爸送上了马背,当时需要养马人牵着,现在已可以自已牵缰绳走了,跑还不敢,我也不希望她在马上胆子太大。女儿很喜欢骑马,不仅是骑,还有给马刷身子,喂吃的,清理马蹄里的泥土,什么的,她都喜欢干。

于是,去年圣诞,她要的礼物就是一匹马。我们没有跟她提到养马的开销,只是告诉她,我们住在城里,没有足够的空间给马住。女儿又去找奶奶,因为奶奶住在小 town里,有一个比较大的院子,奶奶很干脆地告诉女儿,养马要花很多钱,就算是有地方,她也没那个闲钱。记得女儿当时拿出了她的存钱罐,摇着1分,5分 和10分的硬币,问她存的这些钱够不够,把奶奶笑得直打颤。

前几天,一位朋友送给女儿一本关于海盗的书,女儿自己翻了一会,很高兴地对我说,妈妈,我要当海盗,我问为什么,她翻到海盗们找到宝库的那一页,指着一 袋金子,两眼放绿光,很兴奋地说,我当了海盗,就可以用这些金子换钱,再用钱去买马,然后买一个大房子给马住,再买很多东西给马吃!

---这便是我5岁女儿的海盗梦!



我是不是要教育她好好学习,将来去wall street混混,反正干砸了,政府bail out,旱涝保收的,没准儿,可以买一匹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sminz 回复 悄悄话 haha, she is s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