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尽职的babysitter

(2007-04-23 10:49:14) 下一个
话说今天早上,老公6点不到就赶飞机出差了,我睡了一会儿,想到今天一个人要弄两个孩子上day care和kindergarden,然后自己还要赶去上班, 够紧的,便趁孩子们还没醒,赶紧爬起来去洗澡.

洗到一半,Elisabeth睡眼惺忪地推门而入,坐在马桶盖上,说要看妈妈洗澡,那就看吧,看了一会儿,说要peepee,那就赶快去厕所peepee吧,于是她蹬,蹬,蹬,地朝房子另一边她自己的厕所跑去。跑到一半又回来了,说Christin哭了,我正满头Shampo, 出不去,便告诉女儿打开妹妹的房门,打开灯,和妹妹说说话,她就不哭了。

等我洗完澡,到Christin的房间一看,发现两个孩子一个在crib里, 一个在crib外,说说笑笑很是高兴, 突然,我看到地上有一滩微黄液体,正疑惑间,Elisabeth用手一指,说我peepee在这儿了,我登时怒火中烧,问她为什么不去厕所。她说我走了,妹妹要哭了,我只好在这儿peepee了。瞧瞧,世界上有这么尽职的babysitter吗? 我只好压住火,给她换衣服,伸手一摸,却发现裤子居然是干的。没等我发问,她说我脱了裤子,再peepee,裤子就不湿了。听听,这babysitter不仅尽职,还挺considerate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xtspring 回复 悄悄话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