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的小屋

喜欢唱歌。不需要理由。住在世界的北端,远方的白色之都
正文

张惠妹 我可以抱你吗

(2007-02-03 09:14:2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我可以抱你吗》
外面下着雨 犹如我心血在滴
爱你那么久 其实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东西 明天不再有关系
留在家里的衣服 有空再来拿回去

不去想爱都结了果 舍不得拼命找藉口
不勉强你再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吗 爱人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
让我痛快的哭出声音
我可以抱你吗 宝贝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会 笑笑的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