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于伊甸的奇思妙想

(2007-06-28 02:17:31) 下一个
神高于人,所以神的逻辑充满了神秘。


他可以杀人,神要人死,人不得不死。让人想起没有骨头的酸儒,腐儒们(儒家的一小撮依附权贵者)的君为臣纲,夫为妻纲,父为子纲,只不过换成了神为人纲而已。本来人是可以永生的,请看旧约的相关章节。但是神想偷懒,说我不想让我的灵,老陪着人跑了,于是乎,从亚当开始一代不如一代,人的寿命越来越短。如果自杀是一种罪,(违背上帝的安排夺取生命)那么见死不救,放任垂死的人死去,对于医生来说更是渎职之甚了。上帝仅仅,仅仅为了偷个懒,所有人类的寿命就平白无故地降到了100岁。上帝似乎还很自豪这种安排的样子。

基督徒往往说,神高于人,是神存在的意义。高于人所以可以随心所欲地虐待人。杀人,吃人。按照这个逻辑,上帝高于人,具体来说高于基督徒,基督徒因信称义,高于非基督徒,飞机高于非同种族的其他人类,其他种族高于动物也就那么一点点,动物高于植物,细菌,微生物。

这就是基督教社会的世界观,处世逻辑,于是乎他们认为他们高于别的种族。黑人奴隶出现的原因恐怕正是出于这种高人一等的想法。上帝高我们一点点,我们高非基督徒一点点,非基督徒高动物一点点,动物高植物一点点。所以,上帝杀人不要紧,因为生命被上帝创造,也被他拿走;基督徒杀或者奴役非基督徒有道理,因为因信称义,让非基督徒和其他民族受苦,让他们更加明白要皈依上帝,基督徒的虐待实际上是上帝的救恩,要不然,你还一直在昏昏噩噩中方生方死呢,飞机们要感谢基们的虐待······ 基督徒杀尽所有的非基督徒,于是万军之主的荣耀被彰显。不仅杀飞机无罪,还是有功的。这样这个世界成了清一色的上帝所喜悦的信徒的世界。所有飞机的吵杂的声音,那些好像一只苍蝇,不!一堆苍蝇,嗡嗡的声音都没有了,整个世界清静了,现在,你们明白,我,基督徒中的主战派,为什么要好不妥协地杀掉所有飞机的原因了吧?希特勒正是出于狂热的信仰,对于背叛耶稣,虐待耶稣的犹太人打开杀戒的。

而人吃动物,杀动物也是合情合理的。我饲养,我赋予其生存的权力,我取回,我吃肉。动物吃草也是天经地义。

基督徒们每天吃肉的时候,不知道想过没有,将来的和谐世界连狮子都吃草了,是不是上帝暗示你们,应该不吃肉呢?你们现在大口吃着肉食,美其名曰营养。那么被上帝眷顾的动物,将来如何才能和你们和睦相处呢?动物一边快乐地生活,拥有和你一样的智慧(别忘了,上帝的灵也在他们身上)。一边对于你们屠杀他们的父母子女视而不见,还是那么可爱地,象猫一样舔着你们的小手打呼噜。这个伊甸还真是滑稽呢。如果这就是伊甸园的话。我们现在就生活在伊甸园中了。
只要你眼睛一闭,良心一蒙。别人杀了你爹,你把老妈也送出去,这样才对称。然后舔着杀手的健康强壮的手,打呼噜。

杀手于是惊叹,我真的在伊甸园了!我真的在伊甸园了!所有的动物植物都归我管,我想杀谁就杀谁!上帝让我管理这个园子。你也惊叹,我也在伊甸园了!我也在伊甸园了!我是那只吃草的狮子,我舔着人类的手,他们前天吃了我爸,开了party,昨天杀了我妈,搞了个babecue,今天刚刚杀了我哥,大为的女儿结婚了。好棒啊!天天都有party也!

最可怜的就是草了!(植物)我怎么这么倒霉!谁都可以吃我的孩子,砍我的手臂,身体做家具。拿来烧火,取暖,烧烤。上帝,我问候你多辈直系亲属,你怎么把我弄得这么惨。一点交流能力都不给我,动物被杀,还会叫叫床,虽然会让好多人兴奋不已,觉得一切尽在掌握,但是也有好多人兴奋地出来保护动物的权利。现在欧洲对动物都开始讲究动物居住权利了。笼子里养大的动物产品都招到抵制了。我们植物那辈子得罪你了,搞的我们被个活生生的切割的时候,最多能分泌出一点点体液,我们的神经反应完全不能通过人类,动物所理解的语言或者表情来传达。就这样被一遍一遍地蹂躏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