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果实的博客

一个释放心情的空间,一个可以倾诉的地方,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正文

有些灰暗的心情

(2007-09-27 16:53:54) 下一个
这个初秋的九月,好像是个可怕的漩涡。从进入九月开始,我们就开始几乎不停顿地争吵。一次争吵,冷战4天,恢复2天,一个星期就过去了。刚刚和颜悦色了没有2天,就又开始周而复始地争吵,冷战,恢复。我发现,吵架的日子就最消耗精力的。往往,一次交锋过后,是那种无法形容地精疲力竭,身心憔悴。是不是,每个结婚3年的夫妻都这样?但我们已经不年轻了,也都不是第一次婚姻了。为什么还要过这一关?
早上开车上班的路上,在不可抑制的泪水中,我开始问我自己是不是需要一个心理医生,或者我们的婚姻需要一个辅导师。因为我已经没有信心都够自己处理好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了。我想,我们需要一个外力的介入。一个专业的外力的介入。否则,这婚姻的结果大概就是毁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