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果实的博客

一个释放心情的空间,一个可以倾诉的地方,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正文

除了自己,还有谁能挽救自己的婚姻?

(2007-10-09 10:49:04) 下一个
我们之间的气氛就这样沉闷着,除了不得不说的关于孩子的几个字,没有任何交流。我做的东西,他碰都不碰,而他做的东西,我不愿意勉强自己再去假装喜欢吃。这就是冷战。5天了,这冷战没有任何缓和的迹象。我问自己,平静下来之后,是否还真的顾惜他?是否还想和他走下去?我想说是,因为看到儿子哭着叫爸爸,但也不那么肯定,因为想到他干脆地跟我说“我不相信你”时那冷酷的眼神。我迷惑着。

伤心,沮丧,绝望......这种种感觉压抑着我,总使我有一种暴怒的冲动。我伤害自己,让自己冷静,手腕上深深浅浅青紫的咬痕让我觉得我似乎已陷入疯狂。

上网看了很多关于婚姻家庭的文章。但那都是别人的故事,每个人的婚姻都是独特的,就像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我还是不知道该如何拯救自己,挽救自己的婚姻。

这不是吵得最凶的一次,但似乎却是最危险的一次。我的心在他的猜疑、设防之下,逐渐冰冷,而他仅有的一点爱怜,也在我的怒火中消失殆尽。我们之间真的还有走下去的机会吗?

Do you want to take this man/woman to my lawful wedded husband/wife,
to love him/her and cherish him/her,
for better or worse,for poorer and richer?
我们结婚时曾经郑重其事许下的诺言原来只是一句空话?我们当着证人的面双手握在一起,直视着对方的眼睛说I do的时候,原来只是为了营造气氛说的一句应景的玩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