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闻香

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
正文

李鹏的主意

(2004-12-20 18:49:10) 下一个

2004-07-21 15:34:34婚姻生活

 

开那届人大时,正好在国内。那天电视上正好在放山东厅山东代表团的事。李鹏正好参加该团的讨论。


某酒厂(据说山东酒的产量,不管是白酒还是啤酒,真酒还是假酒,都是全国第一)的厂长慷慨激昂地发言,说“。。。启发很大,我一定要把精神带回去,让产量翻番。。。”。李鹏打断插嘴说:“我说两句可以吗?”,大家看着他没人敢说话,他又问“我说两句可以吗”?不知电视里怎么说的,旁边的朋友火了,“你他娘的有P就放,罗索个球”!大概李鹏听见了,就摇头晃脑地说了起来:“我看白酒就不要翻番了。白酒对身体不好,尤其是还浪费粮食。糟蹋粮食还害人。”大家都看那个厂长,那脸比茄子还难看。“做点果酒吧。满山遍野都是果子,随便摘点,又不花钱,又有宜健康。大家说好不好啊?”电视里肥头大耳乱点一气,虽然听不清,肯定是一偏喊好之声。旁边我那朋友又发话了:“哪里满山遍野都是不要钱的果子啊?这丫有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