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不相识

谁道闲情抛弃久? 每到春来, 惆怅还依旧.
正文

硅谷好人

(2007-01-22 20:52:04) 下一个
赵博士从国内回来出差, 给我带来最近的好几部电影和连续剧. 对赵博士这份"孝心"和他对丰富硅谷文化生活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我当然是要大力表彰啦

我这几天象过电影节似的, 一部部地看个没完, 并有如下简单评语: 

<<伤城>>--还可以, 不如<<无间道>>, 不喜欢带来的恐怖感, 害我自家的洗衣房都不敢自己进了. 建议评级为"独处女士不宜观看".
<<云水谣>>--很不错, 李冰冰尤其出彩.
<<三峡好人>>--现实得让人窒息.
<<墨攻>>--没有答案的哲学反思.
 
其他还在待审中......
 
赵博士是我同公司但不同部门的同事, 好几年前申请去公司的香港分部. 这几年的工作成绩显著, 已毫无回来之意. 一起吃饭时, 赵博士看到我手上的摩托罗拉手机A1200, 便提起前几年陆续去了摩托罗拉的几个老同事, 并告诉我说A1200的显示面就是谁谁谁做的, 显示菜单又谁谁谁做的, 音乐功能又是谁谁谁做的...... 想到每日手上用的东西, 就是自己多年同事的心血, 真是让人觉得自豪, 温暖与感慨.
 
都是硅谷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